坏皮皮熊

北欧猎忆 part(二)




Think of what you what ,love your love ,fearless rain and wind ,and I would like to see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 with you





想你想的,爱你爱的,无畏风雨,愿和你去看最美的彩虹










猎人拖着回到了生活的猎人小屋。刚刚变得冰凉的熊躯壳,没有了一丝的生气,可他总是感觉背后有些凉意,可能是灵魂跟着躯体一起过来了吧。他不怕这些灵物的灵魂的报复,那一段真心的圣经便是对他们最好的道歉。

“抱歉,杀了你,生机所需,望您谅解”

喃喃自语的对尸体说到。这可能有些虚假,毕竟都僵硬了,又有什么用呢?

可他总是这样的,按他的话说,这也算是给亡灵一个答案,给他们一个安慰,一个抱歉。

做完安抚工作后,猎人拿起了一把小斧子和一块磨刀石,刺啦刺啦的声音回荡在小木屋里,搭配着夜晚的风声,演奏起曲子最后的章节。













北极光又一次的光顾了斯堪的纳维亚半岛,这种只有在冬季才能出现的神迹,震撼着每一个见过的人,让人们在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时也发现了自己的渺小。

刚刚处理完尸体的猎人觉得有些憋闷,放下了用完的工具,缓慢的站起身,腰部刺痛难耐,他扶着墙,走到床头小柜子里,从小盒里拿出一根完整的雪茄,轻轻的削掉两头,这次火花选择平稳的绽放,只是提供热量,把舞台让给了斑斓的北极光。

望着窗外北极光,他深吸了一口烟,由于过湿而产生的辛辣感强烈地刺激着疲惫的神经,偏黑色的烟灰飞落在雪上,就像一个孤独的灵魂,伤感,失格。

猎人痴痴地看着北极光,感叹时间如长河一般流逝,以前的温馨,现在却物是人非。

“本,你看北极光出现了,传说伊欧斯是希腊神话中晨曦和朝霞的化身,而北极光是伊欧斯的化身,所以在北极光面前许愿,女神有可能就能听见帮你实现愿望。”

“哼,神鬼什么的,都是用来哄孩子的,皆是人为加上的噱头,有什么好信的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是无神论者。嘘,安静,我要许愿了。”

本沉默地看着身边缓缓低下头口中轻轻地念着什么的佳人,习惯性的抽了口雪茄,将目光缓缓移到远方的亮光上,心里默默的想,如果真的灵验的话,那就保佑她一生平安无事就好。














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,猎人被冰冷的空气冻醒,早上三点的北欧,东边的地平线已经泛起了鱼肚白。在屋后的小溪边洗把脸,冰冷的刺痛感让他清醒,他把昨天处理好的已经冻成冰块的熊肉放进地窖里,把熊皮晾挂在屋外太阳处。

阳光的温暖让他沉醉,他想找人分享一下,回头却是自己的影子,强烈的孤独感让他明白,如果做点什么,身体将会冻僵的。

把将要熄灭的火点燃,架上平底锅,放一块Elle&Vire黄油,浓郁的奶香味道让寒冬都有了家的温馨气息。一块鹿肉,将是猎人一天的能量来源。

“本,把我放在冰箱的牛排拿过来,那是你的早饭,不快点你一天就都要饿肚子了啊”

本一个哆嗦翻身从床上起来,直奔厨房奔去,在冰箱处华丽的一转身,重重的合住冰箱门,再借力到达佳人身边。

轻轻从后抱住她,轻轻轻吻一下她的额头,一抖手将牛排翻入热锅中,同时将怀中的宝贝搂在左手边,让自己承受飞溅的热油。

感受着比以往还要多的油花,本眼中有些不满的看向身边的爱人。

厚厚的烤箱用的手套,虚搭在胸前的长围裙,还有那个又可笑男士护目镜,什么嘛,明明是温馨的一件事情,却被搞的这么搞笑。

本肆无忌惮的大笑着眼前的爱人,佳人的面色顿时变得粉红,把手套狠狠摔在本的脸上。本接下了手套,顺势将爱人抱到桌子上。

第一缕阳光照在脸上,和怀中的佳人对视一眼,粉噗噗的脸蛋散发着诱人的气息,本低下头深深地吻了下去。炽热的唇瓣让他陶醉,淡淡的体香由内及外的散发出来,来自灵魂的温暖让本吻的更深了点。

焦糊的气味不适宜的弥漫在厨房中,本停止了动作,走过来轻轻地给牛排翻个面,又回去和爱人缠绵在一起了。





猎人看眼前的鹿肉看的发神,等到那一面全熟了,他才翻了个面。

三点半的闹钟响了起来,猎人把刚刚熟的鹿肉放到盘中,没有任何的酱料或辅菜,甚至连一杯红酒都没有,感受着香甜中的原始气息,这也许是对这些灵物最大的尊重吧。

――分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割――――――――线――

有错字请私信指出,谢谢(*°∀°)=3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