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皮皮熊

她真的走了。

10天的熟悉,您却走的一丝声音都没有,连最后的一个拥抱和一声保重都没有,遗憾和失望填补空荡荡的心房。即使我追到了火车站,也看不到您的身影,独自呆坐在台阶上,听着火车开走的通知,我摸了摸口袋,却只找到了纸巾。感受着雨后的凉风,我迷失了方向。
这10天,您教会我唱军歌,踢正步……您在我的心灵上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刀,让我深深地记住了您。您的笑容总是那么的迷人,“银亮”的牙齿令我记忆深刻,您的每一次训练总是那么的照顾我们,是您开启了我最美好的青春,谢谢您。
最后的会操,您的红着眼咬着唇的转身,跑步,我都看在眼里,您也是舍不得我们的,对不对?我痛恨我自己,为什么那么的重名利,您走的时候为什么我却没能告别?我恨我自己的不争气。
可是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?您已经走了。思念化在风里,我重新拾起包,背在肩上,拭去眼角的泪水,走向回家的路……
我坚信我们还会相见的,在我们下次相见时,我想叫你声“庞姐”
保重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