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皮皮熊

幻境(二)

      “呼”


        大大地伸个懒腰,眉眼都收到了一起,似乎是专门为嘴提供空间。看着餐桌上的熟悉的早餐,眼神中充满了惊讶,


      “今天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是的”


        停下手中的忙碌,回身给予一个微笑。她也心领神会开玩笑地说“晚上我会回来晚些的”然后狠狠地咬了一口刚做好的面包片,吸一口流出的蛋黄,享受味蕾上的美味。


       “要不今天请假吧,好好玩一天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行,有个项目下午就要交,还有些东西需要完善……好多事情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走到她身后,双臂伸她到前面,交叉怀抱在胸前,头轻靠在肩上,温热的唇碰到绵软的脸颊,可暂时缓解烦躁。
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你白天好好工作,晚上给你做好吃的,还有红酒……晚上烛光宴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 “不,我就不吃,我要吃……你”


        她一脸挑战性的看着我,眼神中充满挑衅,上扬撅的小嘴。没有回复,她感觉有点尴尬,刚刚准备放弃。忽然间,身影一闪,两唇微碰,又迅速分开,如果不细细品味,可感觉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道菜和米,几乎都是同时好的。米饭铺底,一层番茄兔肉浇在米上,在另一空层放家中自制的腊肉和腊肠,再在一个密封的盒中,盛一碗刚刚做好的冬瓜汤,最后,再加上一个笑脸的便利贴,写着“中午好好吃,晚上还有更好的”再画上一个笑脸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诺,爱心便当,去单位一热就好了,赶紧去吧,马上要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穿好鞋,左手夸上包,什么话都没说,径直往走到电梯门口。我倚靠在门口,看着她,面带笑容,爱近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  “叮”

        电梯到了,我挥着手说拜拜,而她钝了一下,迅速跑过来,吻一下我的脸颊,上了电梯。我笑了笑,转身去准备中午的菜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